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05,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4日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学院组织员孙超和辅导员郭威参加了活动

4月1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中心副主任王义利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心理中心的设施功能,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给予指导,还就活动组织中沟通和分享提出宝贵意见。4月4日,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为组,通过“个性名片”最佳配图”“绳与蛹”等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和沟通,接下来,小组间进行“风雨同行”“寻宝记”“心有千千结”活动比拼各位成员积极思考、交流沟通、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努力完成各项活动项目。活动中,孙超老师和郭威老师及时指导,鼓励同学分享自己的活动感想,并引导同学思考举办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方面产生重要意义。

本次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促进学生体会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心理品质,懂得换位思考、待人真诚、包容感恩,拥有责任心、团结协作、执行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审稿人:郭金玲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集体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下一条:人文学院普及禁毒戒毒知识,保护青年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