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21-04-05,共次浏览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于4月4日上午八点半在凤凰山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扫墓活动的流程,并希望各位党员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紧接着,党员代表们陆续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俯身鞠躬并献上手中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党和国家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代表们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最后,党员代表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至此,本次活动将圆满完成。

烈士虽已逝去,但他们依然活在我们心中。本次活动时间虽短,烈士们精忠报国的赤子之心,必将引导同学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文超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集体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