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1-04-05,共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4月5日清晨,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辅导员,19、20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同学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时许,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神圣鲜艳的红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了起来,飘扬在烟大的高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之情。升旗仪式上,20级王鑫艳同学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国旗下演讲,介绍了党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最终经过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着重提出了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以振兴中华作为己任,满怀豪情创造新时代的辉煌。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学生们慷慨激昂,宣誓词字字铿锵,展现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的激情。至此,升旗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激发了学生的报国之志,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之更了解当代社会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审核:王宗显

上一条:光电学院组织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统筹开展“八个一”助力党史学习落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