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统筹开展“八个一”助力党史学习落实处

发表日期2021-04-05,共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4月2日晚,法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做动员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张仕祯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具体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开展“党史回眸”系列活动、“新青年 习党史”系列微视频、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3+1+N”学党史系列党日活动、打卡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实践活动等具有法学特色、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感受更为鲜活、更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法学院持续推进“学党史有所悟,强信念有所得,跟党走有所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通过“一人一悟:百篇汇报表初心” “一日一学:百个视频迎百年”“一周一诵:红歌嘹亮唱经典”“一月一赛:以赛促学传薪火”,确保学习教育日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审核:张仕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升旗仪式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