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篮球比赛落幕,运动永不落时

发表日期2021-04-06,共次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展现学生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2日至4月5日,人文学院于篮球场成功举办春季篮球比赛。经过两周的角逐,产生冠亚季军和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小组比赛中,A、B两个赛场8个小组展开激烈的入围赛。小组赛中201-1选手赵方泽凭借高超的球技以及敏锐的身手独中六个三分,赢得全场欢呼,进入决赛。最后入围决赛的有新闻一班、中文六班、中文五班、中文一班四个班级,开展冠亚季军的争夺。

4月2日至5日,人文学院春季篮球赛总决赛开始,比赛分为两个赛场,中文六班和新闻一班进行冠亚军赛,中文五班和中文一班决出季军。冠亚军争夺赛中,新闻一班也势如猛虎,一路遥遥领先。以比分95:46夺得桂冠。季军争夺赛中,中文五班刘硕面对中文一班选手的左右夹击时,沉着应对,突出重围,投得一球,最终以52:37获得季军。

中场时,人文女将的投球环节也十分的精彩,在中文六班和新闻一班比赛中,中文六班的选手凭借自身娴熟的技术投得两球。中201-1班选手金靖淮瞄准最后一个决胜时刻,投中关键一球,中文一班成功晋级季军争夺赛。

最后,王俊乐获得“MVP”称号,李炎、王怡钧和刘均亮荣获“最佳裁判指导奖”,新闻一班、中文六班、中文五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中文一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由团委老师孙金辉为优胜班级进行颁奖。同时,孙金辉指出:“篮球比赛是体现团队合作的最佳舞台,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洋溢着澎湃的热情,体育竞赛的精神就是如此。”

此次春季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进取心、自信心;另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彼此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心力。通过阳光体育,展现烟大体育风采,更好地响应了2030年“健康中国计划”的号召。

审核:孙金辉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国家相册》 下一条:光电学院组织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