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会议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1-09-22,共次浏览

为确保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做好评奖评优工作,9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蔡新海主持,团委老师刘强、学生会部分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新海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他表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种认可和激励,希望通过这次评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业成绩更上一层楼。紧接着,刘强向各位班长、团支书介绍了评定奖助学金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指出,有关奖助学金相关资料的核对、整理一定要仔细检查、落实到位。他强调,各种奖助学金在评定过程中需要综合考虑学生的学习成绩、社会活动、体质测试成绩等各方面情况。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条件、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最后,刘强就评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奖助学金评审,共同完成这项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大力推进了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为本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本次评定工作能够高质量地完成。

审核:蔡新海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