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22,共次浏览

为指导徘徊在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同学,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与考研方面的相关知识,加强各位同学对就业形势的认识,9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了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团委老师刘强主持会议。

为使此次会议更有成效,会议前,学院做了大量的问卷调研工作。调研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毕业后是打算读研还是直接就业;二、对就业和考研存在哪些疑问;三、希望学院提供哪些帮助。会议开始后,刘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准备考研到考上研究生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他指出,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是选择大于努力。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趋势之下,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紧接着,刘强又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的形势与政策,为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随后,会议进入答疑环节。大四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刘强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最后,刘强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流程,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顺利毕业,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都能有一个远大的前程。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与就业的诸多疑惑,对同学们顺利考研与就业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也为下一阶段学院的考研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蔡新海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