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表日期2021-09-22,共次浏览

为帮助大一新生熟悉大学生活,调整好大学学习和生活状态,规范学院日常管理。9月21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综合楼408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康锦主持召开,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康锦对2021级学生的前期表现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军训以来各位同学的坚持和努力,并对同学们在军训时期表现出的积极、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随后,针对同学们前期存在的各种问题,包括学习、安全、纪律等多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康锦特别强调了近期诈骗现象增多,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远离校园贷,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对于同学们的后期发展,康锦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深度剖析自己,转变自己的学习方式,提高上课和自习效率,笃学善思,强基固本,做好学习计划;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少玩游戏,多看书,拓宽学习广度和深度。同时她也明确指出,不管是什么时候,作为一名在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着重强调了学院的请销假制度,按时返校,按时上课。

本次新生年级大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规章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认知,也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朝

上一条:法学院与莱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研讨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