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1-09-30,共次浏览

按照学校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部署,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9月29日晚在七教204举办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副院长李营,教师代表孙元平、贺鹏飞、马红曼、学生代表王杰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主持,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郭金玲简单介绍了《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并提出注意事项。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严格初审,17名优秀学生成功入围并参加本次答辩会。答辩者分别从思想修养、科技创新、工作经历、志愿服务和成长感悟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展现了答辩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答辩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环节完成后,评委对答辩者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经过五位评委打分并排名后,郭金玲公布了票选结果,占佳城、宋小凤、刘畅拟获得国家奖学金,王玉垚、王志浩、杨硕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大会最后,郭金玲勉励拟获奖者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学生积极进取,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并呼吁其他学生学习优秀榜样,争当优秀大学生。会后,学院将在学院公告栏、官方公众号对拟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此次答辩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利于激励学院学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同时,发挥奖学金获得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模范示范力量,鼓舞全院学生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审核:王朝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