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表日期2021-09-30,共次浏览

为展现优秀学子风采,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9日下午14:00在文科馆232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审评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评审会。

按照《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经济管理学院在会前召开班长支书会议,详细讲解了评审标准,组织各班级收取申请表与汇总表格,严格筛选,认真审批,确定候选名单后进行奖学金答辩。答辩开始,辅导员吕洪宣读介绍了奖学金评定规则、奖学金候选名额与答辩顺序。随后,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候选人声情并茂,通过演讲、PPT展示等方式来展示自己在学习成绩、思想认识、学生工作、实习实践与日常生活等多方面的优势,并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展现自身的闪光点。场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所有候选人答辩完成,吕洪宣布本次答辩评审会到此结束。

本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与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展现了经管学子厚积薄发、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经管学子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希望经管学子以此为契机,乘风破浪,再接再厉。

审核:高珊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