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表日期2021-09-28,共次浏览

为打造平安校园,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107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邀请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社区中心副主任王学禹主讲,辅导员赵桂芳出席,2021级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王学禹对军训期间大家的良好表现给予表扬。接着,王学禹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生活指南》,主要从“宿舍,我们共同的家”“认识宿舍安全隐患”“宿舍安全隐患”“发生火灾后的措施”四方面向在座学生讲解宿舍安全问题。其中,他着重强调宿舍防火灾和防偷窃两大学生值得关注的点。他列举个别严重案例并进行源头分析,希冀学生们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避免火灾和盗窃事件的发生。安全教育之外,王学禹书记对学生们寄与厚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平安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最后,赵桂芳老师作出总结,学院将坚持督促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引导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

本次入学教育会议的圆满召开,有利于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安全管理,同时提高学生对在校期间安全问题的重视,使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审核:赵卉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