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表日期2021-09-28,共次浏览

为增强新生对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强化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习惯,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925日在第五教学楼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经管学院2021级辅导员、学生骨干巡考,部分新生导助担任监考人员。

本次考试按照专业班级分6个考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闭卷形式,以新版《学生手册》为考察依据,考试时长为一百二十分钟。考试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五部分,考试内容涵盖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执行规定、学籍管理条例、奖学金评定规则、考勤要求、处分规定等多方面内容,全面地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开考前,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核对学生信息。学生们将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于讲台前,并按照各自的学号快速入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经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考试结束,新生停笔作答,顺利完成《学生手册》考试,交卷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

本次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视,有助于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鼓励经管学子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审核赵卉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七一”讲话 悟思想伟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