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加强理论修养,传播党的声音——顺利举办启航班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7,共次浏览

为切实抓实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提高各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推动党的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1月14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部于五教107室开展主题为“加强理论修养,传播党的声音”的启航班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林一彤主持,党小组成员刘玥、蒋子盈担任讲解员,22、23级各团支部团学干部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林一彤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性学习入脑入心入行。随后,刘玥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大讲堂——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纪录片。该纪录片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以此使现场团学干部深刻学习党的理论精神,认识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之后,蒋子盈指出,中国共产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青年也应掌握理论背后的真理要求和实践力量,从现实逻辑中找准前行方向。随后,23级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依次分享心得体会,其中,中231-1团支部李浩表示,此次活动使他明确了个人学习的奋斗方向,他将一直做党的坚定拥护者,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最后,林一彤总结到,学深才能悟透,常学常新是前提更是基础。她呼吁团学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青年的力量传播党的声音。

此次启航班为广大团学干部提供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平台,不仅有利于促进团学干部更好领悟党的精神,提高其理论素养和思想教育水平;也有利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支部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团支部工作体系高效建设。

审核:史静蕊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系列主题 下一条:烟大学子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