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宋城演艺招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3-11-21,共次浏览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宽就业渠道,11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宋城演艺招聘宣讲会,学院全体2024届舞蹈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理念与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发展等情况,并就来年招聘计划和招聘流程做了详尽解读。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在职业规划中遇到的困惑和入职后的生活条件等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做了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解答。随后,宋城演艺负责人观看了舞蹈专业学生的专场汇报演出,在深入了解学生基本功的基础上,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准表示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音乐舞蹈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此次专场招聘会切实提高了青年学生就业能力、应聘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此次宣讲会畅通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选渠道,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视野。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友好交流,继续将企业“请进来”,开展招聘宣讲活动,确保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王睿

上一条: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赴黄海明珠山庄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清华大学教授张赪做客烟大文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