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2,共次浏览

为了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分享学术心得的平台,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深度交流互动,11月18日,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在烟大,赢得未来”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学院26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包含教师邀请报告和研究生学术汇报交流两部分,活动按专业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学院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受邀进行专题学术报告,老师们以自身课题组的研究现状为依托,分享学术经历与感悟、讲授科研技能,拓展了同学们的前沿科学视野,开阔了科研思路。研究生学术汇报交流环节,来自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工程四个专业方向的58名研究生开展了研究成果汇报交流,各会场负责老师针对学生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研究生的科研思路,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动力,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核:刘金虎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举办解压心理游园会 下一条: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赴黄海明珠山庄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