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冬日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3-11-28,共次浏览

十一月末的凛冬,霜寒露冷,又到了考研冲刺的关键时期。值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携手你我,温暖同行”考研教室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近日清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管会心理服务部来到第三教学楼,为考研自习室绘画暖心板报,同学们用色彩和线条表达着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激励学长学姐们勇创佳绩。中午,学工老师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并分装祝福满满的“金榜题名”惊喜礼包,礼物寓意满满,希望为考研学子带去一份寒日中的温暖。下午,大四年级辅导员纪全菊、刘惠中老师带领就业指导部的同学将一个个装着礼物的福袋送往考研教室,并鼓励大家要全力以赴、奋战到底。师生亲切交谈,友好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备考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对送来温暖的老师和同学表以诚挚感谢。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暖心包,传递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祝福,冲淡了研期将近的紧张,缓解了学子的压力。在这个严冬中,鼓舞机电学子努力向前。“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希望机电考研学子把握时光、坚定信心、咬牙坚持、不惧挑战,向着梦中的学校、理想的远方奋力前行!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破冰行动 下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软件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