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软件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11-28,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软件技能,适应当代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激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10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四期软件培训。200余名机电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洁的介绍之后,本次软件培训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对Ps,Pr,Html网页制作三个内容进行了讲解。首先,由讲解员胡石喜对Ps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他通过对照片的剪切,修饰,去水印以及实用的一些快捷键等一系列实际操作展现出Ps的功能强大和应用的广泛。然后由讲解员刘昊宸对Pr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他从设置文件,剪辑视频音频,调解,如何设置视频长度,外划工具等方面对一段视频进行了实际操作,绘声绘色的对Pr进行了讲解,最后的效果使得台下同学们无不惊叹Pr的神奇魅力。最后由讲解员丁泽丞对Html网页制作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他先对网页成品进行了展示,引起了同学们了解的兴趣,幽默风趣的语言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从网页框架,修改背景,插入音频,标题设置,文字设置等操作进行了演示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至此,本次第二十四期软件培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本次软件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剪辑视频和图片以及利用Html网页宣传个人和集体的能力,为以后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处理学习工作中的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学院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冬日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蓄势待发,共创辉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召开学霸讲堂(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