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用艺术赋能乡村振兴——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志愿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8,共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11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赴牟平区高陵镇曲家疃村开展“以文化铸魂 促乡村振兴”送文化下乡文艺志愿活动,给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细心筹划,发挥专业优势,为观众演出了一批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女声独唱《一抹夕阳》,男女声二重唱《向往》,双人舞《九儿》等,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观看演出的村民说道,此次演出为乡村群众带来了文化享受,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文化素养,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日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将所学艺术技能融入乡村振兴中,用艺术为乡村赋能,把文艺演出带给更多的乡村居民,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志愿活动,将优质的艺术资源输出共享,坚持用文艺向党抒怀,用文艺造福人民,让乡村文明焕发新气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审核:马泽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大学第六届中华传统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破冰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