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奋楫笃行—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2023-11-30,共次浏览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近日,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齐心协力,奋楫笃行”拔河比赛,全院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辅导员和班级导师也深度参与到此次比赛中,一同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所有的队员们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斗志和信心,他们坚信自己的队伍将是这次比赛的胜利者。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虽已入冬,但此时音乐舞蹈学院的门口却十分火热,热闹非凡。比赛开始,各个队伍开始发力,比赛选手绷紧了肌肉,身体后仰,双手紧紧握住绳子,双脚紧紧钉在地上,拼尽全力将象征胜利的红丝带向自己一方拉近。“一二、一二”选手们的节奏像一首奔向胜利的歌,“加油、用力”老师同学的助威声震耳欲聋。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红丝带艰难地拉向了自己队伍的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拔河比赛最终由221-1班、221-2班和211-2班获得前三名。

小小的拔河绳,展现的却是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团队力量。此次拔河比赛旨在通过比赛形式增进集体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活动,培养体育锻炼意识,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未来,希望同学们汇聚砥砺奋进的勇气和斗志,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姿态奋勇前进!

审核:王睿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实践协会井盖创意彩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数字反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