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返校相关信息摸排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2-22,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学生已陆续开始返校,请做好相关返校学生的信息摸排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2122日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返校信息摸排

请学院填制“表1xx学院—22122日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返校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22312:00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ytu.edu.cn

二、重点地区(北京上海东北)的低风险地区返校学生信息摸排

请学院填制“表2xx学院—重点地区(北京上海东北)的低风险地区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22412:00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ytu.edu.cn

三、未按时返校学生信息统计

待学生返校后,请各学院统计因疫情管控、因病、因事请假学生和无故未按时返校学生的情况,填制“表3:未按时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3112:00前将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办公楼106室),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ytu.edu.cn

四、温馨提示

1、重点地区(北京上海东北)的低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校区学生从学校东门返校,南校区学生从南校区北门返校;省外其他地区返校的学生提前通过扫入鲁返鲁人员自助申报系统二维码,填报“入鲁返鲁人员疫情防控自主申报系统”报备,持健康绿码返校;省内返校学生持健康绿码返校。

2、目前有个别学生提前返校,请各学院及时掌握好学生返校的时间,原则上2262728日三天返校。如遇提前返校的情况,请学生及时与学院联系,经学院按照返校要求进行审核同意后,通知社区办理入住手续,社区联系人:葛振亮。

3、返校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使用入校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不成功的学生可持校园卡刷卡测温后进入学校。

4、学生返校后,请学院及时更新维护“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中的学生状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222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烟台大学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