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心理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暨2018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测说明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10-11,共次浏览

20181010日上午心理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暨2018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测说明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团体辅导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李霞老师就我校心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心理危机学生关注、世界精神卫生宣传活动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与部署。王义利老师详细讲解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内容、时间进度安排、测试流程等。心理辅导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困惑、普测工作的流程、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明确了工作重点与方向,部署了心理普测工作,为深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金正环保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