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金正环保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10-22,共次浏览




1018日下午,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正环保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周胜良出席仪式并致辞。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傅进玉,我校学生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主持。

周胜良对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周胜良指出,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科技研发能力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收获。傅进玉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尤其重视人才培养,并把教育作为最有价值的投资,希望可以激励优秀大学生奋发向上、矢志不渝、实现梦想。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李燕红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对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决心。

会上举行了“金正环保”奖学金捐赠、校企合作签约等仪式。“金正环保奖学金”由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总额一百万元,签约期限为五年,每年二十万元。“金正环保奖学金”主要包括优秀奖学金、创新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三大类,用于奖励烟台大学品学兼优,尤其是在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心理辅导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心理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暨2018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测说明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