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国交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表日期2019-10-18,共次浏览

1018日上午,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邓昌亮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就业创业、一院一品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分工与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邓昌亮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把全员育人工作理念融入到学生工作中,狠抓学风建设;加强对留学生管理机制体制的探索研究,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特色,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设好学院心理咨询室;深入打造一院一品,带动校园文化交流氛围。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科室、就业洽谈室和心理咨询室。

上一条:学校举办建校35周年学团系统师生茶话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