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建校35周年学团系统师生茶话会

发表日期2019-10-18,共次浏览


“奋斗正青春 筑梦新时代 我和烟大共成长”, 10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举办建校35周年学团系统师生茶话会,学校领导张伟、郭善利、邓昌亮,同师生员工代表一起回顾历史,传承精神,共襄发展,共贺烟台大学35周年华诞。茶话会由学工部部长杜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与学生代表共同切下烟台大学35岁生日蛋糕,为学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致辞,强调在建校35周年之际,师生同庆、共话未来,非常有意义。新时代的烟台大学处于发展的新时期,扩大了省内外朋友圈,增加了新校区,师生迈进人生成长新阶段,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斗建新功。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鲁娟、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辅导员叶梦、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星先后发言,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点滴,感慨学校的变化,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表示愿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一一发言,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幸福,纷纷表示,奋斗是对学校最深情的告白,将握紧接力棒,继续不懈努力、奋斗前行。

学生代表依次分享自己与学校共同成长的故事,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培养的感恩,对学校生日的祝福。博士生代表药学院吕晓燕同学表示,选择烟大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是源于对学校的热爱和期待,对老师的敬仰和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与烟大共成长。硕士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袁彤同学表示,学校为我们提供不断完善的学习科研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陪伴、见证了人生最美好青春岁月,未来想在烟大任教,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本科生代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徐翊航同学表示,学校有众多的科创与实践资源,常态化的科创与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平台,让梦想的种子发芽成长,使包括他在内的千千万万名学生受益匪浅。留学生代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迪马同学表示,感恩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让自己加深了对中国文化、历史的了解,让自己有了更开阔的视野、更博大的情怀。新疆籍学生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苏比伊努尔·安外尔同学表示,她眼中的烟大正青春、正传承、正创新,祝福学校,表白“烟大哥哥”。

校长郭善利分享了与学生、与学校的故事,他指出学校35年的发展是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缩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面对未来,希望大家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委书记张伟以一名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建设者讲述了与烟大的故事,他指出自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科建设新突破,办学条件再改善,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他强调35年岁月如歌,35年风雨兼程,35年桃李芬芳,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把自身奋斗融入时代主题,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学校发展,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滨州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国交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