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07,共次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在逸夫厅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作《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新时代学生和共青团工作》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昊主持。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调研的基础上,邓昌亮从学生和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担当、新时代我校学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努力做好新时代学生和共青团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带领大家重温现代高等教育和高校学团工作内涵、职能发展历程,强调学团工作的初心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站在新时代这个新的历史方位上,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昌亮指出,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我们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存在差距,接下来我们要对标差距抓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强根本、教书育人促学风、激活学院创特色,打造队伍担重任、人本管理育新人”工作理念;要坚持多元协同,实施育人体系深化工程;要坚持加强共青团建设,做好新时代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用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检验工作,书写好学团工作奋进之笔,力争把我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证。


上一条:辅导员工作沙龙——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工作专题 下一条:校长郭善利与2019级学生干部谈理想话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