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表日期2020-09-30,共次浏览

    迷彩青春英姿飒爽,沙场点兵梦想起航。9月3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烟台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岸防兵学院政委陈健勇一行3人受邀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歌咏比赛中拉开帷幕。16支参赛队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展现出烟大学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30个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及部队首长检阅。军训团的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训练并组成方队参加分列式展示,展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实效。



    党委书记张伟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岸防兵学院赠送国防教育纪念牌,感谢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指导。校长郭善利为2020级新生军训团颁奖,对今年军训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学校领导为在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保卫处、校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颁发特殊贡献奖。纪委书记周胜良宣读《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学校对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8个“军训先进学院”以及10个“分列式优胜方队”、6个“歌咏比赛优胜队”、19个“会操优胜排”、27个“内务优胜班”、177名“优秀学员”和37名“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代表林玉青、优秀学生教官代表李贵伟、优秀辅导员教官孙世玉先后发言。



    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昌亮作总结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老师、学生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受训同学的优秀表现和施训教官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军训团教导员、指导员和保障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与密切配合。“随着军训的结束,同学们将转入大学学习生活”。邓昌亮向经过军训洗礼的全体2020级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希望同学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坚持求真务实,奏响力行乐章。要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在未来的四年里点燃并实践青春梦想。



    本次军训以学校自训为主,学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军训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成立老师、学生军训教官团队,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坚持军训标准不降低,军训内容不减少,历时十天,全体承训教官和广大师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2020级新生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烟台大学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与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