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党政知识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0-11-11,共次浏览

为向20级新生普及入党基础知识和基本流程,鼓励20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16时在育秀大楼104举办了以“先锋带队,向党靠拢”为主题的“强党性、勇担当、跟党走”党政知识宣讲大会。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赵兴源老师和学院18、20级辅导员牛司伟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新学年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下,宣讲会拉开帷幕。首先,赵兴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历史,讲述自己对党的认知经历,并着眼疫情下的中国与世界,表达对党的领导的坚定信心。随后赵兴源老师还以李兰娟、黄文秀、张富清等时代英雄的事迹为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指出跟风入党、为就业创造条件而入党等是目前存在于大学生中的错误现象,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初心是什么。大会最后,赵兴源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阐释了自己对共产主义的理解,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应具备的条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普及了入党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也为营造“人人心向党,共筑新时代”的党建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王蕾

上一条:药学院“着中华笔墨,创双语风采”双语口才争霸赛初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