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赴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及现场教学

发表日期2020-11-16,共次浏览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1月14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共赴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现场教学及党性教育。

烟台山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分为辛亥举义、星火燎原、抗日风云和胜利凯歌四个部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详实的史料和珍贵的文物呈现在大家眼前,生动展现了烟台的开埠文化和烟台地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的独特贡献。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仔细记,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大家系统了解了共产党员建立胶东抗日根据地那段峥嵘岁月,更为先辈们坚持革命信仰而取得的丰功伟绩感到由衷地敬佩和自豪。学生代表法171-3程方玉表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英勇奋战,不惧牺牲。我们青年一代,一定会担负起属于我们的历史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顽强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老一辈有老一辈的使命,新时代有新时代的担当,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审核:张仕祯

上一条:“ 无林夕梦断,有火林焚心”凤凰山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海螺吹响阅读号,青春正当读书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