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抗疫有我,‘寓’你同在”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16,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陶冶情操,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环境,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16日至11月13日举办了以“抗疫有我,‘寓’你同在”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11月14日晚,宿舍文化节以“宿舍文化节风采答辩暨颁奖典礼”的形式在综合楼416落下帷幕,学院2020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部门部长作为此次答辩风采展的评委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包含“一心移疫”微电影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寓”不琢不成器——宿舍文明布置评比、“变废为宝”建模比赛、宿舍风采展答辩暨颁奖典礼等五项子活动。宿舍文化节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展现了学生们对美的追求和对宿舍的热爱。11月8日至9日,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展示了本次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对建模参赛作品以及文明宿舍装扮进行网络投票。11月14日宿舍风采展上,参赛的11个宿舍代表以演讲、PPT演示和视频的方式,详实地介绍了宿舍成员风采、参与的各项活动、斩获的荣誉,图文并茂地向评委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现场答辩过程中还加入了才艺表演环节,动感的说唱、嘹亮的嗓音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展示结束后,辅导员王朝对本次宿舍文化节进行总结点评,提到宿舍文化体现的是宿舍凝聚力,倡导同学们要将活动的效果延续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祝福同学们收获更真挚的友谊。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活动获奖名单,与会嘉宾颁发获奖证书。至此,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烟台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烟台在行动”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卫生巾互助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