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表日期2020-12-11,共次浏览

12月10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荐哲、技术总监王玺联出席挂牌仪式,并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和校企人才培养相关事宜进行详细洽谈。

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isoft)是一家集计算机软件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软件系统的研发和服务,注重IT和自动化的融合以及资源的整合,是国内少数能提供完整的智能仓库、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厂家。光电学院的课程设置与该公司的产品研发技术相关性极强,双方在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实践、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发挥双方的人才优势和研发条件,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七届“博研堂”案例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