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2,共次浏览

为引导团学干部关心时事,心怀家国,提高自身思政素养,树立远大理想追求,12月12日晚,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团委组织部刘佳晋主持,19、20级部分团学干部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观课和课后感悟两部分。在观课环节,团学干部们集体观看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云团课聚焦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展现出一份中国未来五年、十年、十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各位团学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团课学习之中,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完成相应的笔记整理。与此同时,各团支部成员也进行线上云团课学习,组织收集学习截图。

观课结束后,有四位团学干部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中,中191-3班组织委员潘春雨表示:“通过团课学习,我了解到国家经过几个五年计划后的经济增长数据,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是一代代中国人艰苦奋斗出来的,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让中国变得愈加强大。”最后,刘佳晋总结道:广大团学干部应当认真体会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将自己培养成一个扎实肯干、奋发进取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团课活动的举行,一方面有利于团学干部了解国家政策,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团支部建设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另一方面有利于激发广大团员对团课学习的热情,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引领全校团课学习的新风尚。

审核:孙金辉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应191-1班举办“结过往序章,照来日方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