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应191-1班举办“结过往序章,照来日方长”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0-12-14,共次浏览

已近期末,为总结本学期应191-1班取得的成绩,同时更好的备战期末。化学化工学院应191-1班于12月13日晚上第四教学楼405教室开展“结过往序章,照来日方长”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班长乐秋江同学主持,并有幸邀请到了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段志国老师,导师金明善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张婷老师,辅导员陈文轩老师也参与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乐秋江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以及班会流程;副班长朱毅汇报了本学期班级取得的成果,班级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称号、成功申报校级经典团日、院拔河比赛应化专业第一名、红歌会三等奖等等,这些都是班级每一个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团支书李家瑄总结了特色班级建设,以及班委会的工作,每个班委工作认真负责,肯吃苦,乐于奉献,都为班级向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为优秀班集体建设保驾护航。接下来,班级同学为了期末给自己加油鼓劲,延续了班级特色活动——期末手抄报,每个人在上面写上了加油鼓劲的话,同时,还邀请王强校长和段志国书记给同学们留下了期末寄语。班委们还给同学们准备了期末的小惊喜,做了父母师长给同学们加油鼓劲的小视频,视频带着浓浓的爱和关怀,让同学们知道,虽然身在远方,但是我们携爱前行。金明善导师做了学期总结,指出了取得了这么多的成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王强校长对本次班会做出了总结,提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团结一致保持努力的同时,关心政治,关心国家,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成为能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师长的嘱咐、亲人的嘱托、同学们互相的鼓励、自己的反思和总结都让同学们对自己期末和未来有了一个更好的规划,接下来,同学们会带着过去的成绩,继续努力,将班级建设的更好。

审核:胡大鹏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心理委员“困境突破”团体辅导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