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优秀法律故事征文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7,共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精神,进一步传播法治文化,以“全面依法治国,强国青春有我”为主题的优秀法律故事征文活动于12月6日开始举行。

参赛者们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对法治的理解,用辩证的思维解读生活中的法律现象。经过从12月6日到12月16日在线上的严格筛选,最终王艺珂同学的《全面依法治国,青春强国有我-发掘生活中的“法律小问号”》荣获一等奖;吕宗序同学的《以法律为支撑,树立优良家风》和刘冶同学的《用法律之剑,维生活之安荣获二等奖;马源远同学的:《全面依法治国强国青春有我---青春与法律同行》和薛迎春同学的《全面依法治国,强国青春有我》荣获三等奖。他们结合身边的人和事,阐释法律热点问题,抒发学法用法心得,将课本知识应用到了日常生活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每位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扩大了依法治国理念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审核:陈默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力促学风建设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首届“绿色光影”短视频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