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23,共次浏览

9月22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会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孙一帆主持,辅导员张宗泽老师出席,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研究生会副主席勇心怡介绍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要职责,展示研究生会特色活动和理念成果;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部门职能及本学期工作计划;新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刘传卿对各位新成员表示欢迎,为研究生会新生力量传递学习和工作经验,并提出各部门工作之间应当协调互助,砥砺前行。最后,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宗泽老师讲话,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新一学期的期望和要求:第一,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紧抓学术的同时做好研会工作。第二,严于利己,端正态度。高标准要求自己,将满怀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广大同学的服务者。第三,勇于突破,敢于超越。为研会注入新思想,新活力,共同创造更好,更优秀的研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研究生会工作提供了方向,并为研究生会发展注入了动力,增强了研究生会的内部凝聚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审核:赵卉妍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与莱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