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讲座

发表日期2021-09-24,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法学院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了解,充分认识当前考研形势,明确个人考研目标,法学院于9月23日在学院505教室举办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学院院长宋振武、副教授朱玲玲主讲,学院18级、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朱玲玲老师通过数据分析和比对,向在场学生展示了2022年的考研形势。当前,随着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研究生报考人数持续上升。朱老师以个人经历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全过程,她希望同学们合理选择报考地区,正确评估自身分数。她也为学生们讲解了迅速提分的技巧,分享了建议参考用书、新增必考、每年大纲及时政热点。她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运用,学而有思”,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随后,宋院长对2021年录取分数线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重视英语基础,理性报考。宋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提供了英语学习技巧和方法。引导同学们做好报考院校选择,切勿缘木求鱼,舍易取难。讲座令在场的学生们受益颇丰,掌声阵阵。听众们纷纷表示:“二位老师解决了我在考研方面的困惑和疑虑,让我对考研更信心和底气。”

此次的考研指导讲座助力法学院学子积极备考,为同学们考研报考保驾护航。本次讲座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让同学们早规划,不迷茫,在2022考研中再创佳绩。

审核:陈默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