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3-11-20,共次浏览

11月15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2023级辅导员苏倩、学生会主席李明阳和全体新生班级参赛队员参加。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计232-2代表队和计研23代表队成功入围决赛,开启冠亚军争夺赛。决赛过程中,队友之间配合默契,队伍双方拼抢激烈,计研23代表队凭借惊人的实力一如既往领先,频频进球引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不断。计232-2代表队也表现不凡,他们加强了外线领防力度,全场对计研23后卫球员贴身防守,其他球员也奋力拼抢,不断缩小分差。最终,计研23代表队以63:44战胜了计232-2代表队,斩获本次篮球赛冠军。

决赛结束后,苏倩宣读了本季篮球赛中荣获表彰的班级和个人。其中,计研23班荣获冠军,计232-2班荣获亚军,计233-2班荣获季军,计239-2班荣获精神文明奖,计研23班岳千骁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表彰结束后,苏倩对所有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应继续发扬打篮球时拼搏的精神,坚持运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烟大学子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胡新慧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编译未来”社区青少年编程系列课程 下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系列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