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的故事”宿舍文化节答辩会暨闭幕式

发表日期2023-11-20,共次浏览

为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落实。11月15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五教108举办宿舍文化节答辩会暨闭幕式。学院2022级辅导员林映君、2023级辅导员史静蕊、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宿舍的故事”为主题,结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社区管理中心的宿舍评比成绩及宿舍文化节布置情况,经过层层选拔,南8#328等九个优秀宿舍获得闭幕式答辩机会,答辩共分为三组进行。在答辩环节中,参赛的九个宿舍成员以演讲、PPT演示、快闪、现场表演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宿舍成员风采、宿舍精彩活动,呈现出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其中,南9#511宿舍从他们的故事、宿舍展示、才艺展示各方面介绍了自己宿舍成为校五星宿舍的缘由。南7#632宿舍成员带来了吉他弹唱,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各组答辩之间,还穿插了由杨静云等人带来的《我们俩》、《做我的猫》等节目活跃气氛。最终,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辅导员等人为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南8#328宿舍、北6#414宿舍、南8#502宿舍获得三等奖,南7#632宿舍、北6#316宿舍获得二等奖,南9#511宿舍荣获一等奖。活动最后,史静蕊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生们在宿舍文化节举办过程中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以此次宿舍文化节为契机,让学生们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增强安全宿舍意识,真正实现在大学生活中成长。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推动学院宿舍文明建设,而且有利于树立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们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文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审核:史静蕊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辩论队荣获烟台大学2023大学生秋季辩论联赛冠军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