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名企行”体验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0,共次浏览

为加深毕业生对职业与行业的了解,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11月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部分毕业生前往烟台海普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体验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毕业生辅导员高雪情带队参加。

活动中,师生们在海普智联科技产品经理、2013级校友王政旭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以及发展愿景。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烟台海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海普全资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钇璇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优势、公司业务、员工成长计划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并表示欢迎毕业生们加盟公司。师生们也就校企合作、招聘要求、入职培训、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探讨。在公司任职的2021级校友张大勇、2022级校友冯春龙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宝贵求学时光,做好知识能力储备,练就扎实专业本领,保持自我学习能力。最后,毕业生们现场向公司递交了求职简历。

参加此次“名企行”体验活动的毕业生宋君表示:“这次活动使我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行业、更新了观念、增强了信心,收获非常大,十分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我们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审核:岳磊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辩论队荣获烟台大学2023大学生秋季辩论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