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青岛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发表日期2023-11-21,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青岛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在创迹软件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人事部部长金彦宏介绍了创迹软件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与培训体系、校企合作推进情况及校园招聘方面的具体需求等,并表示今后将在毕业生职前教育培训、就业招聘、校企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强与烟大之间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招聘以及实习计划与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青岛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城市低空领域的云平台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展示厅及低空飞行服务与运营管理、无人机集群指挥调度与自动化巡检,以及泛在场景下的低空智能应用与数据挖掘为核心的相关业务。与公司财务及人力总监、2000级校友谢妍妍就人才需求、毕业生招聘及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数学院一行还走访了任职于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诺基亚青岛研发中心)2000级校友刘瑞栋和2001级校友于正刚,征求了校友们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公司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共同探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

审核:岳磊

上一条:清华大学教授张赪做客烟大文院 下一条:数学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举办2023级新生创新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