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手工绘图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11-29,共次浏览

为了提高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制图、看图水平,引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提高绘图能力,为2024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队员,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手工绘图比赛,并于11月25日在院馆207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前期,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自己纯熟的制图技巧,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本次手工绘图大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11月18日在综合楼304室举行初赛,得分较高的前14名选手进入11月25日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用精湛的手工绘图技艺将一个个机械模型描绘得细致准确。每一个线条,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他们的专业技术与巧思。

奋斗青春,“绘”出精彩。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机电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绘图才华的舞台,并激发了更多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参赛热情,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数字反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大学第六届中华传统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